花精療癒, 馬雅13月亮曆, 功能醫學在生活

馬雅13月亮共時同步曆-紅龍波符X聖心百合花精

波符13天報報

⭐️第一個波符:紅龍波符(KIN001~KIN013)

⭐️西洋曆:2023/10/21~2023/11/2

⭐️13月亮曆:第四個月亮第4天~第四個月亮第16天

走完了一張卓爾金曆,回想260天前的你是怎樣的狀態,深呼吸一下,我們即將再次進入260天揚升的旅程,這次一樣,睿睿陪你好好走~抱!

紅龍波符:我明瞭我為何而生

大家看到紅龍印記的名稱與圖騰有什麼感受呢?

以東方傳統文化來說,龍應該就是大家心目中最頂級的生物了,從龍的蚑角到爪子的數量,龍身上每一個形態都帶有權勢、高貴、尊榮、成功、福氣…各種正向的象徵,所以常被拿來作為對傑出人才的譬喻,也因此「望子成龍」也是父母或是家族對孩子或後輩最高的期待。但!其實並沒有人真正看過龍這個生物啊~歷史生物證跡所找到的“龍”似乎也差很大,到頭來我們都被這個虛幻的假象給綁架了,甚至執著在這個虛幻中而讓自己落入不斷比較、自責、自卑的漩渦中。

紅龍印記單純的與我們分享,身為馬雅印記的第一個圖騰,龍紅代表從無到有的創造和起始點,或許我們的出生背負了父母的期待、家族的繁盛甚至是古文明的復興…等任何帶有古老源頭的淵源,但!這都不代表我們需要為此去背負甚麼或是埋葬自己的意志,而是經過理解與尊重後,帶著這些看見與源頭的滋養為自己此次的人生走上新的啟動與開創新的道路。就如同紅色通常用來代表熱情、積極、奔放、愛、自信…等,但當能量太過頭時,相對的也有野心、強勢、危險…等帶有警告的意義在裡面,要如何平衡與運用這些能量就取決在我們身上。

紅龍印記本質關鍵字:存在

在上個黃星星波符的第10天,也就是KIN257行星的紅地球日,我與一位很好的朋友分享了我因為一些合作報價的不順利連帶使自信心受損了,不斷在思考我是不是要依照廠商的建議進行調整或花錢升級。這位KIN228共鳴的黃星星朋友對我說“不屬於我的,就算得到手了,到最後怎樣都留不住,做自己擅長的就好”這句話點醒了我,讓我放下我是不是要更面面俱到的反思,也讓我不再為了這些好意地提醒/點醒/其實我並不擅長的建議而掛心。

上面這些發生這讓我想到最近觀看的芭比絕世網紅,這兩部作品講解的都是實際個性與媒體人設的不同,也讓我去思考“比起面對我想效仿的對象,我能不能先好好面對此生此世的自己?” 我想紅龍印記本質關鍵字“存在”正是祂在這個波符想要與我們分享的,唯有先明瞭我是誰,我才能明瞭我要什麼,進而開拓出我要做的什麼,最後得到我想要的什麼。

紅龍印記的關鍵字:誕生、滋養、存在

KIN001 磁性紅龍 正式踏上新的260天卓爾金曆揚升旅程的第一天!讓我們帶著之前人生累積的學習與滋養,重新開拓、創造出新的未來,若你一直都有人生不停在重複輪迴的煩躁感,或許正是宇宙要透過睿睿的波符13天報報,跟著13月亮共時同步曆一起來調頻吧。

別看到調頻馬上以為是要做很困難的事情,調頻其實就是要請你”好好過日子“,這次睿睿要跟你分享的方法就是 “放下手機吧!” 沒錯!你會發現沒手機時還真無聊,但是越無聊代表你與真實世界的連結越薄弱,因此在紅龍波符我們可以透過這三個小練習,讓自己好好調頻,好好體會活在當下!

  • 感受陽光對身體的輕撫
    上班途中,無論是搭車還是走路,放下手機吧!把注意力分散到四週,用眼睛、肌膚感受陽光或是車上燈光對肌膚的輕撫,你會發現,世界比你所認知還來得明亮。

    ※延伸閱讀:什麼?!吃肉讓你心情好、睡得飽!
  • 咀嚼品味食物中的營養
    用餐時間,放下手機吧!先好好記住這餐你到底吃了那些食材,在用你的眼睛、鼻子、口腔、牙齒好好感受每一口食物在咀嚼過程中的變化,讓這些食物所含的營養透過腸胃與五感真正地被身體吸收到。

    ※延伸閱讀:入口3招!顧好腸胃、恢復好體質
  • 好好面對自己的腳趾頭
    腳我們身體最遠端的器官,卻承受了身體所有的重擔,但大部分的人很少仔細觀看它甚至撫摸它,所以在這13天中,利用洗澡時間中的一個短短小時光,把腳指頭一根一根洗乾淨吧!再撫摸腳趾的同時感謝它為了讓我們能夠站穩所付出的努力,感謝身體的練習也是讓一種與自己身心建立的連結的方式,進而滋養自己的靈魂與根基。

波符13天報報-紅龍波符 調頻處方(圖片:一筆龍繪師 手島啟輔)

來到 KIN005超頻的紅蛇 ,經過這幾天的調頻,對於身體的想要或需要的訊號,我們能夠更明確的去感受與分辨,在這過程中也會開始學著放下本該就不屬於我們要背負的雜物,重新體會到生命輕盈的快樂,也更明確知道自己需要甚麼,當取回了身體的感受權,身心合一的我們才能真正承擔起來到這一世時,靈魂在出生前所規畫好的生命藍圖。

隨著頻率一天天的揚升,踏上了紅龍波符中第三個轉折點,也就是 KIN009太陽的紅月曾經所認為的 “業障“ 經過這一路的看見與轉化都已變成了 “滋養” 而我們也能允許了這些在我們靈魂裡的累生累世在我們體內流動,也能明瞭為何這些古老力量的累積成就了這一世的自己,透過關係連結彼此的愛,當愛流動時,被迫停滯的時間齒輪也開始能夠轉動。

還記得一開始你對人生就像是不斷行走重複輪迴的軌道上而感到疲憊不已嗎?來到 KIN013宇宙紅天行者的此刻,帶著前面12天旅程中每一刻所獲得的滋養,我們已重新誕生,並且已經做好跨越一直橫擋在面前的屏障的準備,這一世我想要實踐的人生課題,隨著命運前行的力量而正式啟動!

睿睿敲敲話

巴赫花精:聖星百合/伯利恆之星 Star of Bethlehem

聖星百合的花型很可愛,純白的六片花瓣如同六角的大衛星,也因為花朵像星星的形狀,所以被拿來譬喻成耶穌到來時在夜空中閃耀的伯利恆之星,故也被稱作伯利恆之星,巴赫醫師對聖星百合花精的敘述主要是協助在某段時期內遭逢不幸,處於極度痛苦的人,包括被嚴重消息驚嚇、失去摯愛、意外後的驚恐之類…等情緒進行安撫、梳理。 

有時候當我們無法面對或處理驚嚇與痛苦時,我們會將之深深隱藏起來,藏到我們都無法察覺的深層情緒當中,所以當面對到相同傷害時,雖然沒有大腦沒有記憶,但是情緒就會不自覺地被放大,若當旁人告知你是否對某件事情的反應是否太反應過度或歇斯底里了,或許聖星百合花精可以協助你梳理或探索這些情緒的來源

另外一種情境就是出生的創傷,想一下從溫暖自在的環境突然進入到被擠壓、扭曲的狀態,最後來到冰冷、冷漠的環境中怎能不害怕,再加上原本安穩從臍帶源源不斷傳自母體的營養與滋養也同時被迫切斷,轉而要自己由口腔努力吸允攝取,這類生存環境的轉換可能都是我們記不得但是存在的創傷,而聖星百合花精也能協助梳理安撫。

※總是想吃東西:面對壓力源,別再用食物來出氣

聖星白合花精的療癒能量

聖星百合花精是我在開立花精處方時第一輪必會使用的花精,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聖心百合也是生命之花,能夠協助我們回歸生命的起源,將失散的靈魂碎片收集完整,安撫我們記得起與記不起的身心創傷。

聖星百合花精如同為靈魂注入神聖的奶水,為一直挨餓的靈魂提供滋養,當身體與靈魂重新建立起連繫時,心就能再次打開並且擁有再次創造生活的能力,得到新的生命體驗。

#KIN091_宇宙藍猴NINA

#馬雅的多重宇宙

#花精療癒

※ 本文版權為作者 許睿涵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擅自轉載與複製。

馬雅13月亮共時同步曆-紅龍波符X聖心百合花精 有 “ 3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