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療癒身心靈, 花精療癒, 馬雅13月亮曆, 功能醫學在生活

馬雅13月亮共時同步曆-藍猴波符

波符13天報報

⭐️第十一個波符:藍猴波符(KIN131~KIN143)

⭐️13月亮曆:第八個月亮第22天~第九個月亮第6天

⭐️西洋曆:2024/02/28~2024/03/12

※延伸閱讀:白鏡波符

藍猴波符:眾人皆醉你獨醒,笑看人間千百事

大家看到藍猴印記的名稱與圖騰有什麼感受呢?

雖然我是KIN091宇宙藍猴,但是在一開始時我可是對這隻藍猴沒啥好感,老師在台上解說藍猴印記的原型是魔術師,我在台下可是翻著白眼,心想:「什麼魔術師,是一隻猴子想要裝成人啦」那時的我不覺得藍猴印記是魔術師,反倒像一個小丑,可見我狀態有夠地球人。

以前若有事情沒有做好或是事後發現有更好的決定時,我就會在內心不斷懊悔與苛責自己,但隨著時間在馬雅13月亮曆實踐路上走著走著,藍猴印記向我展現也讓我體會到藍猴輕盈自在的力量,讓我從學會做好每件事變成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這是甚麼意思呢?正如在體驗家族排列時老師曾說過的一句話:「當我回到我的位置時,每一個人也才能回到他的位子。」我學會劃清界線,把自己的需求與感受放到前面一點,這樣就漸少了很多為了滿足他人需求但其實自己並不想做的決定,自然也減少了很多後續只有自己感到委曲與不滿情緒的發生。

藍猴印記想要敲敲我們,當大眾被眼前迷幻絢麗的魔術表演所迷惑時,只有魔術師很清醒的知道這些都是假的,是透過精心策劃與努力練習所呈現的結果,所以藍猴要我們學會置身事外,多以客觀的角度來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才不會被對方賣了還傻傻地幫別人數鈔票,更進階的話還能配合對方演戲,直到事情的最後一刻,大家才知道所有的一切早已被你掌握手中,我們才是故事的主人翁。

藍猴印記的關鍵字:魔術、遊戲、幻象

卓爾金曆前半張的130天,我們從紅龍波走到白鏡波,好好地進行自我內在梳理,進入卓爾金曆下半張的130天,由KIN131磁性藍猴帶領我們由內轉向外在理想實踐,在這藍猴波符的13天楊升旅程裡,可以來些帶有藍猴印記力量的活動,幫助我們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中掀開序幕,準備來場眾人皆醉你獨醒的人生魔術秀。

  • 來場遊玩放鬆身心
    有注意到"遊戲"是藍猴印記的關鍵字之一嗎?所以在這13天裡幫自己安排不只一場而是好幾場的活動吧,像是看場電影、展覽,還是去遊樂園瘋狂的尖叫、大笑一整天,甚至去看場魔術秀都是很好的選擇。
  • 來場魔術,迷惑人心
    老是傻傻被人騙?這次立場對調換你騙大家,練習幾個小魔術來與周遭朋友互動吧,從被動體驗變成主動出擊,搞不好在這魔術互動中,藍猴幫你挖掘出朋友未曾在你面前展現的真性情。
  • 來場對話,重拾初心
    事情發展總是不如意?或許就是我們用太嚴肅的態度來面對問題,太過嚴肅也讓對人無法輕易說出自己的想法,事情的高度自然就侷限住了。換個場合重啟對談吧!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下人們更容易說出真心話,幫助我們把想執行的計畫評估的更全面。

來到藍猴波符的第五天,KIN135超頻藍鷹幫你卸下長久禁錮你高飛的腳鍊,你能感受到身心比以前輕盈,當視野拉高遼闊時,你才發現原先你對於目標所認定道路的其實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到達,也明瞭了成功並非是一定要受盡苦難才能嘗到甜美的果實

走到KIN139太陽藍風暴的日子,幾天愉快地嬉戲人間,讓身上失去已久的力量又慢慢湧現,也發現到心中那股想要改變的力量越來越強烈。無需壓抑與視而不見!勇敢颳起破壞的風暴吧,這次你是主導風暴的中心,跳脫總是被風暴外圍強力拉扯的宿命。

轉眼間來到波符的最後一天,KIN143宇宙藍夜讓我們不再執著早已成往事的漆黑過去,現在的狀態就像是舒服地躺在草地上仰望著燦爛的星空,我們可以愜意地享受著這些美好,也堅信我們心中所描繪的未來就像此刻的美好能夠輕鬆擁有。

#KIN091_宇宙藍猴NINA

#馬雅的多重宇宙

#花精療癒

※ 本文版權為作者 許睿涵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擅自轉載與複製。

發表留言